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2012-06-18 22:21:41|  分类: 他们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苗是我的初中同学。

  那时候,他是最顽劣的孩子。

  雷锋同志走出门,好事做了一火车。而他呢,刚好相反,坏事干了一路。上学路上,弄坏了人家农民伯伯农田里抽水的水泵。放学路上,烧掉了人家千辛万苦刚堆好的草垛。人家种的甘蔗,他先去尝鲜。劣迹斑斑,他是远近闻名的混小子。学校里更不是省油的灯,他曾用打火机烧破我扎在马尾辫上的红纱巾,还剪掉过同班女生的头发,种种坏事,数不胜数,班主任每次都能统计出一大堆。学校好多次都要开除他,每次都是他老妈的眼泪才帮他求下了情,让他差不多读到了初二。后来,好像犯了什么事,就没读了,几十年了,也记不太清了。虽顽劣,但他还是挺聪明的。很有些头脑,轻易不读书,一读就能考个好分数。他口才也不错,侃大山的本事也不小,还富有些幽默感,也算有点小才吧。

  很多年过去,只听说他混迹江湖,进去过几次,但出来依旧风光,还娶了漂亮老婆,有了儿子。置了房产。一直也没见过他,其实,就算见到,也不认识了。不过,那时的坏小子挺丑的,矮个子,黑皮肤,还少年白发。

   没有消息是最好的消息。这句话颇有道理。

   消息还是传来了,而且是确认了的。上周,他杀人了。在一家茶楼。杀了老婆的情人。其实,他从里面才出来没多少日子。

  于他,也许一切都有了了断。

  可是,为他操劳一生的白发老娘呢?体弱多病的孩子呢?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