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意外  

2010-06-06 19:12:20|  分类: 想到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外1

那天下班回家,半道上路封了。于是绕道回家,也没想过是怎么回事。

     晚上,一起跳排舞的阿姨告诉我,4点40发生了爆炸案,凶手自己被炸死了,几位路人也被不同程度炸伤,停在路旁的车子被炸坏了,还有一到六楼的玻璃窗。而他要谋害的人却没事。她们描述的血淋淋的场面,听得我心里直发毛。那可是我每天必经的路口!实在想不明白,这是怎样的一种仇恨?竟然要用这么粗暴残忍的方式来解决。

意外2

本以为送走了数控车削班,这学期,我的日子会太太平平了。只上一个普高班的课,日子好悠闲。好景不长,才得意了一周,他们就给了我新任务,加了一个班的课,普高二分流出一个美术班,这样我就上了异教材12课时,一下子,天阴暗了一半。更意外的是,本来他们还安排我当班主任,很多人都知道了,就我蒙在鼓里,在无知中不知接受了别人怜悯的眼光。可到了谈话那天下午,事情又有了转机,班主任换人了,校长网开一面,说我这一年辛苦了,再说又接了异教材,就另换了他人当班主任。好险喏!还是校长英明!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