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相逢是首歌  

2009-05-26 18:45:12|  分类: 愚人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阔别十七载,当年的同船人终于重逢。陌生又熟悉的脸庞,深深浅浅写上了岁月的沧桑。携手母校,寻觅点滴记忆。斑驳古旧的走马楼,曲径通幽的杉树林,平平仄仄的友谊路都已无处可寻。几树法国梧桐犹在,如我们鲜活的记忆。当年的教学楼不知已经迎来送往了多少届学弟学妹,但我们这伙人永远是首批入住者。细雨霏霏中,师生合影。想起当年毕业留影时,也是在这样的雨雾中。不由生出一种错觉,十七载只是一梦,我们从不曾远离。

    世事波上舟,我们又回到了旧日的码头!悄悄回来,只为看看往事。

    重游真君殿,众人济济一堂于香烟缭绕处。无意求神,独坐廊下,听阶雨淅淅,遥忆少年秋游时,秋高气爽,层林尽染,泛舟沃州湖,一任欢声笑语随湖水荡漾再荡漾,随山风回旋再回旋。

      觥筹交错,与老友干杯!与往事干杯!老师们还是那么谆谆善诱,一如当年,能回归老师的课堂,幸福如流水在心底打转。

    聚散两依依,夜色浓郁,雨雾迷漫。车流又把我们带回到各自的生活中。

     再也回不去从前了!但只要被往事永远牵动着,人生的行囊中便永远多了一份暖心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