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蝶纷飞  

2008-10-26 16:17:21|  分类: 愚人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看了那场戏。“化蝶”的故事,几多浪漫,几多凄美。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现实中可有如此坚贞不渝的爱情?

刚得知他们的消息。我很意外。他们那曾让我迷惑又让我感动不已的故事竟然会幻化出这样的结局。

想当年,一伙人同吃同玩,打打闹闹中,竟意外开出了花。当她悄悄和我说起,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我慌了,真的帮不了忙。后来,我们这一群人随工作调动各走天涯。只有他们还故事不断。父亲的病故、他前妻的追击,我想她的日子不好过。终于,他们还是赢了!参加他们的婚礼,所有的人都有一份别样的感动。生活在继续,步入了不同的圈子,都在分头忙着各自的生活,少有联系。她生病了,很严重,手术,化疗,还好,捡回一条命。我是很久以后才知道的。偶尔,在路上邂逅这甜蜜的一对。心里总暗自庆幸。日前,偶尔得知他们竟已分开了。他已走入下一个故事中了。情节的变换之快真是让人难以接受。

这个时代,为什么就不能像戏里一样,为爱坚守一回,为情化蝶一回?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