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有病治病  

2014-07-01 16:56:43|  分类: 想到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日子是怎么了,自己病着,周围的人也一个个病了。舅舅几近瘫痪,双脚浮肿,无法行走,去上海打针,略有好转,继续治疗中。大笔的医疗费不说,人被病折磨得痛不欲生。小叔摔伤,断了一条腿,做手术,吃尽苦头。堂姐夫工伤,一条腿被碾压得惨不忍睹。而我的小姨居然脑溢血中风了,年轻轻的,竟然走了我外公的老路。前些年更年期综合症,夜不能寐,被折成了抑郁症,自杀了一次,发现及时,救过来了。所幸,多方医治,有了好转。今年春天都已经能上山采茶了,人也乐观多了。谁知,突然就中风了。抢救及时,捡回了一条命。今天去探望,她意识清醒,但无法表述,目光呆滞,面无表情,一头秀发已经被齐齐剃去,头左侧是一道深深的弧形伤疤。手术成功,但右边身体不遂,小姨一定很难过。一双女儿从远方赶回,悉心照料小姨,还有小姨夫日夜不离的呵护,小姨的情绪已好些了。但愿她能快点好起来!
      当年的小姨风姿绰约,水灵灵的大眼睛迷倒了多少小伙子。小姨夫穷追猛打,终于抱得美人归。从此,夫唱妇随,为生计奔波,养蜂的日子更是风餐露宿,颠沛流离,跑遍了全国各地。受了多少苦,只有他们两口子清楚!也许,小姨的抑郁症就是长期驻扎荒郊野外造成的!姨夫对我叹人生,我不住点头。小姨虽病着,但值得庆幸的是,她没嫁错人,不管她身体如何糟糕,情绪如何不稳定,小姨夫永远是她坚实的依靠,不离不弃,相濡以沫!
      不是每个人可以无病到天年,日日过没有病痛日子!如果生老病死是冥冥中命运的安排,那么就坦然去接受去面对,乐观地去面对一切,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朋友,善待遇见的每一个人!
      有病治病,拿出勇气,拿出智慧!用这句话鼓励自己,也鼓励那些病中的亲人!

有病治病 - 愚人码头 - 落花绕身旁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