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合唱  

2013-01-14 22:13:35|  分类: 想到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下雪,学校的迎元旦大合唱推迟到了假期后。选歌曲,排练,搞服装,班主任们忙了好一阵。我这样的闲杂人倒是没我什么事,临了,他们派活让我做评委。其实,对合唱真的不是很懂,滥竽充数罢了。

    各班的合唱加上一些社团的文艺表演,在冷风中坐了两个小时,也没觉得长。学生条件有限,也达不到什么专业水准,但都能认真参与到演出中,我被他们打动了。校队的合唱很不错,在县级比赛中得了一等奖。音乐老师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给学生搭建平台,让他们尽情展示自己的特长,即使没有什么特长,让他们展示一下自己的热情也好啊!

   对于我们的职校学生,最要紧的是让他们有事可做,有事想做,有事能做!只要重新获得被认同感,挫折感会慢慢淡去,自信就自然而然回来了!

合唱 - 愚人码头 - 落花绕身旁

 

合唱 - 愚人码头 - 落花绕身旁

 

合唱 - 愚人码头 - 落花绕身旁
 

 

合唱 - 愚人码头 - 落花绕身旁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