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吃饭那点事  

2011-06-10 09:27:52|  分类: 愚人走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去了隔山的镇子。一家叫“云燕绿野”的酒店。涓涓细流和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隔离出一个个包间,别有一种清凉的滋味。特别喜欢那道香茶烹肉。觅三五知己,浅斟低酌在绿树清风间,真是人生乐事!

     记起前周,又去了明福山庄。比起人造的“云燕绿野”,更有种自然天成的韵味。茶场中的世外桃源,绿树成荫,各色野花静静地绽放在草丛中,玲珑的枇杷挂满了枝头,采摘下来分食,满口的清香和甘甜。高大的法国梧桐如巨伞,枝头上垂下红灯笼数个,随清风悠悠地荡着,餐桌就排在树下,佳肴铺陈在桌上,弯曲如乡间小路的麦绞、水煮新土豆、竹园鸡......空山无人,水流花开,特喜欢这样的意境。

    上周,端午节活动,没有按惯例,去湘村大院之类的地方,而是在学校操场上搞联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教职工及家属,大大小小上百人,吃得热火朝天。其实,这个年代,倒不在乎吃得有多高档,在乎的是吃的场面,吃的心境。工会花了最少的钱,却办了最有出彩的事,很好的创意啊!饱餐后,还安排了自娱自乐的节目,灯光、音响、卡拉OK设备是租用的,在自家的地盘唱歌要比ktv包房过瘾多了!歌手献唱,粉丝献花,献西瓜,各司其职。内向的女儿还担任了节目主持人,主持得有板有眼,真要对她刮目相看了!我们几个疯婆子还献舞一曲,说实话还真从来没这么嚣张过。有乐子就好!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