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花开在眼前  

2010-09-23 10:42:39|  分类: 岁月如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夜,没有月亮。桂子的花期也迟了,没赶上中秋。

      明月和桂子都爽约了。中秋,依然还是个节。

      很少看晚会类节目,但这次还是看了。很喜欢那场景。青砖黛瓦马头墙,小桥流水木舟悠悠,荷灯摇曳在月光之下,水波之上。没有那种落俗的大红大绿,热闹欢腾。艺人们,扮作深情款款的才子佳人,在月下畅诉情怀。似水的音乐,曼妙的舞姿,醉人的歌声,真有种忘了今夕是何年的意思。很喜欢韩磊的那首“花开在眼前”。

  花开在眼前
已经开了很多很多遍
每次我总是泪流满面
像一个不解风情的少年
花开在眼前
我们一起走过了从前
每次我总是写下诗篇
让大风唱出莫名的思念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点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我痴恋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 

花开在眼前
已经等了很多很多年
生命中如果还有永远
就是你绽放的那一瞬间
花开在眼前
我们一起牵手想明天
每次我总是临风轻哼
更好的季节在下一个春天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点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我痴恋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

花开在眼前,月圆在天穹。花开花落,月圆月缺,人左右不了自然规律。但只要学会珍藏,年年岁岁年年,心中的那轮月儿是可以一直皎洁透亮的,因着这不灭的月色,你会看得见眼前花盛开,闻得到风里有花香。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