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游黄沙田  

2009-05-02 21:17:35|  分类: 愚人走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游黄沙田 - 落花绕身旁 - 落花绕身旁

 

去黄沙田,于我,是故地重游。

儿时,走外婆家是莫大的乐事。而黄沙田是必经之地。两岸青山苍翠,风景如画,中有溪水潺潺,游鱼纷纷。卵石小径依水伸展,路廊尽处,木桥搭路,峰回路转,越过几道汀步,眼前那个四面环山的小山村就是外婆家了。

而今,彼岸峭壁上的山花依旧烂漫,这边的卵石小径却早已不复存在。公路沿溪而筑,时有车辆驶往山里人家。挖沙机的隆隆声打破了山谷的宁静,那个半隐在水中的岩洞也无处可寻了。逆水而上,寻得清静处,涉水而过。崖下小憩,凉风习习,水波旖旎,恍如纤纤素手拂过层层卵石,拨弄出阵阵动听的乐曲。石壁上山花数丛,娇艳欲滴。此时此景,能与世隔绝,真是一种享受!

                                                                                                                   (2009年5月2日游黄沙田)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