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那片海  

2008-01-14 19:57:07|  分类: 岁月如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告诉我这个夜会不会有我
是不是除了我你里还有别人
是不是她比我温柔比我能让你快乐
我要你轻轻松松回答
告诉我这个夜会不会梦我
是不是梦里的我不再让你难过
是不是她比我坚强比我能让你幸福
我要你明明白白回答
曾经的海枯石烂一转眼就上云天
何必再想何必再说那一段沉冤
曾经的忧伤寂寞一转眼就上云天
何必再想何必再说那一个冬天
你看那花儿都谢了
你看那海儿都哭了
你知道我会永远永远等你给我的回答
让我们忘了那片海 让我们来世再重来
让我们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永不再分开 不再分开

     早就听到韩红唱这首歌了。听后也没什么特别的感想。引起我注意的是那天无意中听的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中一位选手的演唱。真是很难得。我都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她是如何把这首歌唱得那么淋漓尽致。

 海

当你出现

我却以为只是海市蜃楼

潮涨潮落抹去我的足印

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只能和往事在一起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