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花绕身旁

时有落花至 远随流水香

 
 
 

日志

 
 

加班,烦不可言  

2007-10-11 18:12:03|  分类: 想到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始连续加班的日子了。9日,工作会议。10日晚自习辅导。11日生活指导值班。12日教师值班。没完没了啊。昨晚回家差不多9点了,女儿还在等我辅导作业。现在的教育,连一年级小学生都不放一马。除了口算书写之类,还要拼读6页课外阅读,而且阅读材料是超出她的理解范围的。有关生态环境恶化,保护之类,孩子她刚学完拼音,能认几个字啊,她连生态是什么都不知道。要求读上一段也可以,但这么多,孩子受不了。我让她只念一页,可她不敢违抗老师的命令啊。可怜的她坐在床上疙疙瘩瘩地硬拼着读,可读着读着终于忍不住睡着了。可怜啊!而我呢,想帮她也没时间啊。今明两天又要住在学校里,后天放学才能回去。刚才,她又打来电话哭着说想我,我心里酸死了。奶奶电话里说她昨晚一晚上都在担心那作业,早上,一听到我的关门声她就惊醒了,赶紧就起来继续昨晚的作业。可怜的孩子啊。同事上初中的孩子就更惨了,每门课作业如山,有时单单数学作业就十几张,做到晚上11点有时还做不完。所以,每次回家,一看孩子的脸色就基本能判断有多少作业了。我恨透了这种病态的教育制度。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